天地神汉

有花有酒春常在,无烛无灯夜自明

【周泽楷x你】《骚话连篇周泽楷了解一下?》(1)

换夫游戏真的是太好玩了!这是你的siri周! @Mu.向宮 

啥时候继续窝的siri黄!

siri梗,ooc属于窝!


(2)https://tiandishenhan.lofter.com/post/1ef5fee2_12c7acfb4

机油的siri黄:https://ewig2.lofter.com/post/309a5f2a_1c63dfa0f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《骚话连篇周泽楷了解一下?》



01



人生有好几大憾事,比如张爱玲曾说的三件:“鲥鱼多刺,红楼未完,海棠无香”。


但到你这就变成了——上厕所不能拿手机。

不过早在一天之前,你还是那个拥有“上厕所刷手机权利”的那个骄傲少年,而如今,你却只能是个孤独在厕所里撕报纸玩的蛋疼人士。


为啥?


因为周泽楷。

听上去周泽楷像是个猥琐变态,连上厕所干什么都要管。但实际上......人家是一个每天只喝露水的小仙女,像上厕所这种事情才不会做呢嘤嘤嘤!



02



什么鬼?!



03



洗过手扯了几张面巾纸擦干,然后迫不及待地又从床上捞起手机,你按下home键对着siri说道:

“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啊?”

“不知道……”


“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“没……”


“你看我怎么样?”

“……好”


“你同意了?”

“……没。”


这种毫无营养的对话看起来真的是很无聊。但是从昨天开始,你对siri的对话就开始了这样的循环模式。并且听上去……这个siri好像有点儿不愿意搭理你的样子?

但实际情况却是这样的。昨天手机没电自动关机,再充电开机之后siri就突然变成了这个样子。于是你反复的开关机连续十次之后你的siri还是一副沉默寡言的状态,这让你很是蛋疼,并且一度怀疑是不是手机坏了。于是你正打算尝试第十一次关机重启的时候,你的siri发出了一个虚弱的声音:


“别……想吐。”


你吓到差点把手机扔出去,这特么siri成精了?闹鬼了?

之后的过程就是一顿鸡同鸭讲外带各种选词填空全靠猜的过程——你终于明白了,你的手机发生了一个很神奇的事情。而这件事就是你的男神周泽楷大佬,他居然附身到了你的siri上。虽然,你和他都不知道这是啥骚操作。不过随着昨天从惊吓到情绪稳定的适应过程来看,你的适应情况还是很不错的。就连比如从一开始对话是“楷皇大大受我一拜!”都变成了后来的不要脸调戏“楷楷男神当我女(?)票吧!”


不过好在我们温柔的周siri的节操尚在,每一个回答都带着深思熟虑:“不……”“没有……”“……不想。”


——不仅回答慢半拍,而且拒绝得也是这么毫不拖泥带水。


好在你早就有这种心理准备,能表白就表白,表白不了就调戏,调戏不到也不吃亏的心态,打算每天刷一遍这种垃圾问题当副本任务直到金石为开,也没有因为他的拒绝而伤心难过。只是觉得很蛋疼——为啥我家的男神siri根本不会聊天?

然后你就打开了某博,各种lof……搜索字段都是#周泽楷撩妹#,当然,搜索答案全都为空。很可能,撩妹这件事情在周泽楷的人生字典里就不存在的。


“不会。”


你听到手机里传来了一个腼腆的男声之后,愣了。这啥情况?然后才想起来,自己的搜索记录对于周泽楷这个siri来说,是立刻就是知道吧!那么作为一个尽职尽责兢兢业业的siri,回答这个问题,一点都不过分!


——真是太可爱了吧!


“放心吧,你不会撩妹我教你撩妹呀!就算不行,我来负责撩你!”你完全没有在意这件事情,反而豪爽地对wuli楷楷说道。

“……”


siri楷第一次没有发出任何声音,以一串省略号发泄他的情绪。你甚至能从这一串的省略号里面看出他在瑟瑟发抖。

接下来的时间,你整理了一下这两天他的回复情况,从他回复的规律中得出了结论:他本人能够回答的问题,或是靠手机就能查到的问题,他都会用他自己的语言回答你;但到了他本人以及他通过搜索却依旧得不到的答案,他会选择iPhone的siri自带回答,然后给你读一遍。


总之,他必须做到有问必有答!




04



那这一切就好办多了。

你开始了每日副本的挑战之旅。


可是wuli楷楷哪里是那么好攻略的?并且,wuli楷楷又是那么一个腼腆羞涩的大蓝孩?


“楷楷楷楷,你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吗?”


siri楷查了一下你的iPhoneID,本来想张口说出来的,但是开口前却发现了这特么就是一个坑!哪个女孩子给自己的ID叫“向宫”啊?有吗!有吗!那么一瞬间,周泽楷在内心里狂暴成了黄少天,但狂暴之后也并没有什么卵用,于是只能在心中默默地感叹你心真脏。


但是,周泽楷本着坑爹的系统设定还不得不回答。


“嗯”

“叫我名字呀!”

“……不要。”


可是wuli楷楷,这是你能说不要就不要的吗?系统设定是那么容易让他躲过一劫的吗?此时的周泽楷从摄像头里看到你邪魅一笑,心里莫名发慌。


“我叫什么呀?”
“……向(相)宫(公)。”


你听见你男神带着腼腆和不情愿的声线叫出这两个字时,你甚至可以想到他白净的脸上不自然的神情,似乎还可以看到他泛红的耳尖。


“那么楷楷,愿意和我出去走走吗?”

“好……”

“楷楷楷楷,牵牵手好不好?”

“……不。”


其实按照一个正常的会撩人的系统的套路来讲——比如四个野男人,在这种情况下,他们的回答就会是“我一直在你身边呀!”和“我一直在你手心里,以后你也会在我心里”……诸如此类。你有些怨念的看着这个周.siri.耿直.泽楷,说了一句:


“还没有四个野男人好玩呢。”

“嗯……是。”


妈蛋!这怎么有一个老实人!周泽楷你为什么这么老实啊!等等……突然你心生一计,然后又是心脏邪魅一笑。周泽楷的心里开始慌了第二次。


没错!这里有一个老实人,我们快来欺负他!




【tbc】

评论(11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